表面結構型(無粒子)擴散膜

產品介紹

表面結構型擴散膜是以光學級PET為基材,再以UV膠塗佈於表面使經過具有擴散結構之模具時使UV膠固化形成細微之表面結構。這種製程不使用溶劑,符合環保趨勢,有別於傳統用溶劑塗布塑膠或玻璃顆粒的產品。

表面結構型擴散膜的擴散功能在擴散結構面形成本公司表面結構型擴散膜的擴散結構是由大小不同而隨意且密集分布的微小半球形結構組成。光經過時會產生類似聚光發散的現象,由於這些結構尺寸不同,匯聚光的角度也不同, 因此可形成均勻的散射借由控制這些結構的大小及分布密度,可擴散出不同的角度,可以滿足各種霧度規格的需求。

本產品已廣泛應用於各式顯示器,作為抗反射、抗眩光以及均勻化背光照明等功能,也可以應用於各式光學膜之光滑表面作為抗牛頓環、抗沾黏及抗指紋等用途,運用範圍非常廣泛,是光電產品不可或缺的材料。

擴散原理圖

規格型號表

表面結構圖

燈具擴散示意圖

台南總公司                     台南市安南區本田路二段391號 電話:886-6-3841313 傳真:886-6-3841515台北辦公室                     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181號 電話:886-6-3841313 傳真:886-6-3841515易控科技(蘇州)     江蘇省昆山市周市鎮宋家港路378號

業務窗口:林心潔(0978-876-968) ; Email: sharonlin@efun.com.tw


迎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2021 EFUN Technology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