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能綠電專區

關於盛暉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有鑑於能源議題的逐漸重要,並配合政府發展綠色能源電的國家政策,本公司邀集了原深具太陽能光電建置經驗的工程團隊,成立了盛暉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未來將配合母公司在建置自有的太陽能發電站,EPC工程,AFC 儲能以及太陽能板銷售等綠電項目上擴大布局。

迎輝科技投資綠能產業已行之有年,十數年前就已投資八陽光電切入矽薄膜式太陽能板的生產製造,並在當時就在自家廠房屋頂建置了高效率的矽薄膜型太陽能發電站,算是國內投入太陽能綠電的先行者,目前擁有3Mkw自建的屋頂型電站,後續將逐步佈建地面型電站及AFC調頻儲能設備。盛暉能源的成立,主要在延續本公司節能減碳事業的願景與初衷,並紮根作為本公司永續經營的營業項目。

盛暉能源具備甲級電氣承裝商資格,充分掌握太陽能模組到工程之各種細微關鍵零組件的優缺點與匹配性。我們的案場,均採用業界一流,品質卓著的模組與零組件(詳見附件一、二),連固定模組用的鋁支架也根據多次案場的組裝經驗作結構優化並開模製作。目前盛暉能源已累積數十場屋頂型及地面型太陽能系統工程實績,總建置量約10Mkw。 在這樣的經驗優勢之下,我們可以從太陽能行業的核心基礎出發,提客戶各種綠色能源的技術服務。除了務實的經驗外,我們也熟捻政府政策與能源主管機關的法規與運作,足以提供客戶全方位的技術服務與建置效率,竭誠歡迎與我們接洽與諮詢相關業務,盛暉能源公司詳細介紹詳見附件三,Solaredge 變流器與傳統變流器的性能比較詳見附件四。

附件一,太陽能模組技術規格

附件二,變流器技術規格

附件三,盛暉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附件四,Solaredge 與傳統變流器之性能比較


主要業務

EPC案場實績

屋頂型太陽能電站工程

國統三合

將億53號及55號

斯藝堂

億德新廠

鍇榮新廠

鍇榮模具廠

裕建和

宗德玻璃

納貝餐飲

岡山達固

迎輝科技

將誠鋼構

地面型太陽能電站

石安牧場汙水處理廠

泰立富食品

吳美玉鴨舍

泰安食品

台亞加油站

台南總公司                     台南市安南區本田路二段391號 電話:886-6-3841313 傳真:886-6-3841515台北辦公室                     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181號 電話:886-6-3841313 傳真:886-6-3841515易控科技(蘇州)     江蘇省昆山市周市鎮宋家港路378號
盛暉能源業務通訊窗口

杜佳芬(Mandy), 06-3842338~12;    0966-727-583; Email: mandy.tu@enrichpower.com.tw



迎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2021 EFUN Technology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